top of page

Chateau Batailley 2011


深紅寶石,緊身邊緣。新鮮的黑醋栗,鉛筆,礦物質,薄荷和甘草。在口感上,它富含黑醋栗和黑櫻桃,以黑巧克力和甘草為背景,豐富的味道使肉體朝向後方。當然,它並不像2009年和2010年那麼集中,但口感提供了結構,一些重量和深度的水果。 消費者比較Chateau Batailley和CHateau Haut Batailley。 Batailley往往更健康,更溫暖和Pauilac; Haut Batailley擁有更好的結構和聖朱利安式的個性。雖然兩者都是適當的紅葡萄酒,但品酒隊通常喜歡巴塔利。 混合了85%的赤霞珠(有史以來最高),11%的梅洛,3%的小維鐸和1%的品麗珠,因此有一些複雜性。收穫日期是正常的。為了集中水果,他們進行了兩次綠色收穫。約55%的新橡木。產量僅為38hl / HA。

Chateau Batailley獲了 2011 WE94。帕克等人認為現在是開始飲用Batailley 2011的最佳時機。品酒小組想像可能需要1小時的完全傾析。 RP得分為9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