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l Follo Rose Brut NV,Spumante Rosato


玫瑰金;玫瑰花瓣顏色。這款起泡酒讓您體驗到完整的葡萄酒, 具有氧化複雜性,輕盈細膩的氣泡,淡淡的玫瑰酒,以及慕斯甜美的口感。甜紅色漿果,桃子,柑橘,薑的香氣佔據了略帶白堊的口感。它味道純正,輕微起泡,不是充滿活力的,但在口中堅固。最適合在聖誕節那天品嚐煙熏火腿。在低於8°C的溫度下冷藏,因為殘糖為10克/升,酒精含量為11.5%。

葡萄是85%的Glera和15%的赤霞珠紅葡萄酒。因此它具有單寧結構。生產區域是特雷維索山。土壤來自丘陵粘土,鈣質;氣候是地中海的涼爽。葡萄酒採用白色/桃紅色,柔軟壓燙。最高產量70,僅生產30,000瓶。 釀酒過程是Charmant方法。從最初的釀酒開始,形成乾玫瑰酒。然後,使用Charmat方法,它是在高壓滅菌器中發酵的第一種葡萄酒,其在發酵過程中產生二氧化碳。氣泡很好,仍然密集,比我們預期的要慢。 釀酒師Luca Follador代表了這個莊園的年輕一代。

(This version adapts from the English tasting notes on the same wine; copyright reser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