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2 La Massa Super Tuscan


2012 La Massa Super Tuscan散發出經典的黑櫻桃和黑莓香氣。還有香醋,雪松,香草,巧克力,烤堅果。2012年的味道比2014年略微更深,更寬。它是中等酒體(13.5%ABV)。第一口的甜味很好,水果仍然新鮮;分層依次;口感結構良好。單寧的味道天鵝絨般柔滑,質地柔滑。優雅的格調與60%桑嬌維塞的柔軟野生櫻桃特色相得益彰,使25%的梅洛可以增添一點國際風味(來自15%的其他葡萄,如阿利坎特)。隨著時間的推移(開瓶後),口感提醒豬肉和牛肉乾的味道,強烈且具有一定的強度和濃度。與食物搭配的好酒。分數和價格的優秀價值。我相信你會喜歡它。

La Massa由27公頃葡萄園的葡萄組成,所有葡萄園都位於Panzano的“黃金盆地”。種植在海拔360米處的葡萄藤是由鱗狀粘土和鬆散的泥灰岩和石灰石混合而成的土壤。地面分為三個不同的地質構造:粘土片岩和鈣質泥灰岩的未分化複合體,鱗片狀黃色和灰色泥灰岩的結構,以及包裹在粘土基質中的第三段大塊或層。使用20%的新橡木。剩下的80%是一年的法國橡木桶。存放12個月。

La Massa網站稱:位於Panzano山區的Fattoria La Massa莊園位於Chianti Classico DOCG區著名的'Conca d'Oro'(黃金盆地)內;該酒莊自十五世紀以來一直生產葡萄酒。現任店主Giampaolo Motta於1992年購買La Massa並裝瓶了第一個'Giorgio Primo'葡萄酒(當時以Chianti Classico出售)並立即獲得意大利葡萄酒指南Gambero Rosso的著名'Tre Bicchieri'(三杯)。國際媒體的讚譽從那時起就沒有停止過。“

分數很高。

93分James Suckling 清新乾淨的紅色,帶有香醋和巧克力特色,再加上新鮮的櫻桃。全身,單寧結實,多汁。成熟,豐盛的水果。從這裡總是很出色。拋光超級托斯卡納。

93分Robert Parker的[葡萄酒倡導者] Giampaolo Motta 2012年的La Massa在口感上乾淨利落,散發出濃郁的墨西哥香料,煙草和深色漿果。混合物為60%Sangiovese,赤霞珠,梅洛和阿利坎特。這款葡萄酒呈現出濃郁的黑暗濃度,與葡萄酒的深色水果成分及其辛辣的橡木香料相同。單寧的堅定性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軟。我喜歡瓶子仍然在背面標籤上展示烤雞,以嘲笑Gallo Nero Chianti Classico標誌。

(This is an adaptation from the relevant tasting notes of the English Versions; copyright reser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