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6 卡斯塔諾干紅葡萄酒


深紅寶石色;薄粉色邊緣。被壓碎的櫻桃的味道;濃郁成熟的李子,藍莓,葡萄乾;糖果;淡淡的薰衣草;辛辣和大地的氣味反映了口感。有豐富的單寧;還有一種草藥紅梅味道;口感清新乾爽;中等完成。輕到中等的身體。 這瓶葡萄酒需要30至45分鐘才能完全傾倒,以增強結構,強度並減少酒精的影響,從而提供更優雅和更少的質樸。 我們品嚐了2012年,2013年,2014年,2015年和2016年。所有這些年份都展示了耶爾卡(Yelca經典的風土特色。似乎品種特徵到位了。大多數葡萄是Mourvedre(Monastrell),帶有一些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歌海娜(Corvina)。

2016年份的葡萄酒平衡性更好,橡木更加整合,更加新鮮,平衡更好。鼻子是非常迷人的,特別是在玻璃杯中的一段時間後,它開始產生一些花香,完美的成熟,沒有溫暖或酒精和強大,但非常均衡的口感,濃郁和優雅,細膩的單寧和清潔,專注口味。帕克等人(Parker er al.)說。 在這款葡萄酒中,與1999年開始的美國進口商Eric Solomon的合資企業一起,他們使用了整個集群的部分葡萄來自Casa Marta的葡萄,這是一塊佔地9公頃,頭部修剪過的干燥土地上的葡萄。位於阿拉伯山腳下的Yecla北部。它在混凝土大桶和敞口桶中發酵,並在桶中成熟,每個品種分開,大約十個月,然後混合和裝瓶。

授予90 RP,Parker et al.說“哇”。他寫道,“我有一段時間沒有遇到他們的初級,年輕和未經處理的Monastrell,但我品嚐了2016 Monastrell,用不銹鋼發酵,並在混凝土桶中保存了四到六個月。他們使用了大約25個月。釀造過程中有%到30%的完整簇,我從來沒有從Castaño聞到這樣的東西。這是花香清新,優雅和平衡,適度提取,成熟的單寧和非常愉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