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hateau Pouget 2010, Margaux 4th Growth


深紅寶石。成熟的森林夏季水果, 花香。在口感上,烤黑色漿果和越橘果實。甘草,焦糖,烤麵包,煙熏,巧克力,焦油,胡椒香料和栗子。葡萄酒觀察者說葡萄酒觀察者的結構有一種“開司米感”(Cashmere),還有紫羅蘭花香,浸泡過的櫻桃和紅醋栗的誘人氣息。

Vivino品尝者在2010年Pouget排名第一,优于2000年,2005年和2008年.Gavin Quinney(英国品酒师,Harper专栏作家,酿酒厂老板)在2010年En Primeur波尔多品尝会上评为最佳。 Chateau Pouget酒庄内的葡萄藤在十年中期已有40多年的历史,在Cantenac以南的硅质和排水良好的土壤上占据了砾石山脊。 62%Cabernet-Sauvignon,33%Merlot,5%Cabernet-Franc的成分使结构设计更加复杂。当然,来自Cantenac的Chateau Pouget将从成熟过程中获益匪浅。这是玛歌(Margaux)的绝佳年份!

对于一些收藏家来说,要找Pouget完成总共61 Bordeaux Crus 并不容易。这种Margaux 4th Growth并不像其他同类葡萄酒那样出名于当地市场;因此,价格仍然合理。 分数是一致的,包括:

91分James Suckling 蓝莓和黑莓等碎浆的可爱香气随之而来。天鹅绒般的单宁和清新的妆容。非常平易近人。 2015年后品尝更好。(3/2013)

(Chinese adapted from English versions; copyrigh reser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