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J Hahn "1914" Shiraz 2005, Barossa Valley


深紅寶石,邊緣緊實。芳香,黑莓果味。味道長而深; 平衡。這是由著名製造商Rolf Binder製作的巴羅莎山谷,散發著經典的巴羅莎色調,包括白胡椒,烤肉,咖啡,香草,皮革和甜木。濃郁。 在口中雖然它現在缺乏活力和活力,但有很多成熟的水果。在這次品嚐結束時,它變得像水果一樣高度表現出風土。

這款葡萄酒已成為“博物館”葡萄酒和常規拍賣品,比其兄弟JJ Hahn 1928更為重要且更大膽。 很好的葡萄酒評論,例如: RP94積分。 2005年的Shiraz 1914與1928年的風格相似,但1914年的深度和專注度略高。它可以在未來10 - 15年享受。 J. J. Hahn葡萄酒由Rolf Binder在兩個50碼的葡萄園中製作,一個在1914年種植,另一個在1928年種植。兩者都是從桶樣品中品嚐的。他們在美國橡木桶中陳釀,30%是新的。

(This Chinese copy is an adaptation from earlier tasting notes in English about the wine; copyright reser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