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J hahn "1928" Shiraz 2005, Barossa Valley


紅寶石, 石榴石邊緣。成熟。幹, 花香, 然後甜李子, 李子, 胡椒,和幹無花果和硫酸鹽。味道是李子和李子注入, 其次是覆盆子,甘草和甜香料。絲質但辛辣的單甯, 香草橡木, 清淡的回味。雖然這個 jj hahn "1928" 設拉子2005可能缺乏一點能量和活力, 但它有大量的圓形水果為成熟水果。在這3 0分鐘內, 它像水果一樣表達風土。回味是長的與李子和豐滿的味道。 清淡的單甯, 是一種平衡但強烈的葡萄酒。

這個來自巴羅薩谷的奇跡, 由著名廠商羅爾夫·賓德(Rolf Binder)製作, 也散發著經典的風格。 已經是一個 ' 博物館 '(Museum Wine) 酒和一個規則拍賣專案(auction cases), 這種酒被認為比它的兄弟姐妹 jj hahn 1914年更優雅。從1928年種植的葡萄樹, 這酒是1914葡萄酒的弟弟, 但並不缺乏水果的純度和強度。 RP93-Jay S Miller (erobertparker. com) 2005年設拉子1928日是密集的紫色與雪松, 鉛筆芯, 礦物, 紫羅蘭,焦油, 藍莓和黑莓的花束。隨後是一款中等至濃郁的葡萄酒, 其成熟的水果, 辛辣的黑水果口味已經表現出複雜, 和諧的個性, 以及冗長的、充滿水果的回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