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3 特索修道院浪漫宮廷干紅葡萄酒


深紅寶石; 緊緻的邊緣。肉味,紫羅蘭花,煙草和混合的紅色和深色水果。隨著老化,單寧和酒精(2013年酒精14.5%; 2014年酒精含量為14%)的進展,2013年仍然是結構健壯的葡萄酒。如果你'正確'使用它,它就像2014年一樣微妙和優雅,並提供更多的味(黑櫻桃,烤香草,礦物,篝火)。如果您品嚐西班牙火腿等肉類菜餚,可以幫助馴服這種野獸變成可愛的大貴賓犬和金毛獵犬。建議你傾倒30分鐘或更長時間。這款酒具有成熟女性的特性。你有機會去了解這款酒;她不會去了解你。

葡萄來自100%, 厚皮Tinta de Toro(Tempranillo Clone)。這是一種具有結構的葡萄,能夠傳達土壤所帶來的礦物質,但具有需要理解和“馴服”的強烈特徵。在瓶子和桶中陳化5年,賦予一定的單寧和酒精結構,還有酸度;以及其他一些複雜性。

Teso La Monja擁有超過100公頃的葡萄園,因此經濟規模可以支持優質和有效的價格。獨立種植的原生灌木藤蔓已經存在了130多年,因此口感強烈。土壤是粘土,底土中有石灰岩縫,表面有豐富的礫石,面向北方, 潛力優雅。具有非常長的營養週期(因此固有的複雜性和成熟度)。

葡萄是手工收穫,並在分揀台上經過嚴格的選擇。經過八天的溫度控制發酵後,葡萄酒在100%新法國橡木桶中進行蘋果乳酸發酵(!!)。它在新的法國橡木桶中陳釀六個月,因此對水果吐司。

評論讚譽包括Robert Parker的"葡萄酒倡導者" (RP91):

2013年Romanico,100%Tinta de Toro,在100%新法國橡木桶中陳釀6個月,非常出色。這款酒具有相當濃度的葡萄酒,墨黑色,黑醋栗,黑莓,甘草和樟腦,酒體飽滿,甜美,酸度低,單寧柔滑。高提取物和豐富度表明這種葡萄酒可以很好地飲用,或者被窖藏10到12年。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