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潭龍酒莊香檳(Cuvee Axiome, Brut NV)


Lombardi香槟 的Cuvee Axiome带有桃子和梨子的香气和淡淡的柠檬水果。口感中的这些味道保持不变,带有可爱,清爽的酸度,加上烤面包和精致的香料。 Cuvee Axiome是一款非常均衡的香槟,具有现代感。它可以产生细腻持久的气泡,口感充满轻微的张力。最好略微冷藏,但不要太冷。

Champagne Lombardi's Cuvee Aximone混合了70%的黑比诺和30%的霞多丽。没有Pinot Meunier组合物可以提供更多的口感结构。它仅从第一次运行的果汁生产。葡萄酒在温度控制的不锈钢罐中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因此它更加圆润,具有Côte de Bar风土条件。添加了20%的储备葡萄酒,并且在酒糟中陈酿24个月的葡萄酒将给予足够的复杂性。在添加后,加入6g / L的剂量,因此葡萄酒将被带有水果味的口感变得清新,并且葡萄酒再陈化6个月以进一步稳定。

有很多好评。例如,帕克说,“Tendil&Lombardi是CôtedeBar的一个相对较新但非常有趣的制作人。我品尝了三种优秀的色彩,将魅力与紧张交织在一起。“ Wine Spectator得到90分。它说:“这款活泼香槟的白垩质地和多汁的酸度与成熟的白樱桃,水煮木瓜,饼干和水果菠萝的明亮风味形成了良好的相互作用。” Rhys Pender MW获得90分。说:“黑比诺和霞多丽的混合物就是你对香槟所期望的一切,而且香槟的价值也很高。它清脆而且带有许多青苹果和矿物质的味道,只是加入了大量的自溶剂以增加复杂性长,矿物质,非常清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