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07 and 2006 Shirvington Shiraz, McLaren Vale South Australia


得分為RP92。 2007年以巧克力,甘草的濃郁香氣開始,以甜棗,黑巧克力和香草的味道結束。它的氣味比2006年(雪茄盒,薰衣草,可可,黑櫻桃)更加突出。ABV15.5%.

2007年和2006年均為100%桶裝發酵。因此口感是奶油的。 Shirvington的2007 Shiraz在65%的新橡木桶和35%的一年橡木桶中度過了12個月。其中80%以上是美國橡木,20%是法國橡木。在味道方面,它展示了雪茄盒,薰衣草,可可,黑櫻桃和藍莓。椰子,橡木陳釀使用90%美國橡木和10%法國。 除此之外,它還有充足的鹹味水果,適當的平衡和悠長的餘味。兩者都需要額外的窖藏,從2015年到2020年應該盛放。

2007年和2006年都是一款濃郁,結實,層次分明的西拉(Shiraz),它的外形非常有力。兩者都是比較簡單的葡萄酒。兩種年份都有​​正確的Maclaren Vale優雅,這與我們在上週一和周二早些時候展示的兩個Barossa Valley Shiraz不同。

(This Chinese version is adapted from the English tasting notes on the same wines; copyright reser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