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hateau La Croix du Casse 2000, Pomerol.


玫瑰,黑醋栗,李子,茶葉的芳香劑顯示LA Croix du Casse能夠製作一些最優秀的右岸波爾多葡萄酒。花香味與檀香和雪松色調相得益彰。現在單寧細膩柔滑,隨著Pomerol的豐富表現,香氣和香氣的變化而變得美麗。高結構化。現在是品嚐的最佳時間。

當然2000年的葡萄酒對於Pomerol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葡萄酒,它在這里以傳統和簡約的方式展示。 20%的赤霞珠和80%的梅洛。 ABV仍為13%。在桶中花費的時間大約是18個月。平均葡萄樹齡是30歲。葡萄園面積約為8公頃。它總體上與著名的Chateau Clinet相似,價格更高。因此這款酒具有極高的價值。

Chateau La Croix du Casse葡萄園延伸至Pomerol高原的南端,土壤由礫石和古老的沙子組成,含有大量的鐵浮渣。 Castéja家族在2005年開始進行一系列現代化改造時獲得的財產。

(This Chinese versions adapt from the English tasting notes; copyright reser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