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ay Brothers Hillside Shiraz 2004


深紅寶石色,中等石榴石色邊。它開始嘗起來火(15.5%)的葡萄酒,但變得柔軟豐滿,有牛軋糖和烤堅果的味道。口感寬廣而火熱,含有煙草和乾果。與2006年(更多花卉,更新鮮)和2005年(略微更加成熟,更圓,更多)相比,2004年的Kay Brothers Hillside Shiraz反映了風土(礦物質)和皮革,焦油,黑巧克力的味道。

2004年也比2005年和2006年稍微複雜一些。 與2005年和2006年的葡萄酒一樣,2004年得分非常好:RP93,JH94,Waterfront 95。 三點值得注意。首先,Hillside 種植了來自著名旗艦店Block 6 Shiraz的扦插(售價700港幣起)。這個Block 6 Shiraz來自於1896年種植的百夫長藤。第二,Hillside 然後使用了來自Block 6 '的50%的二手橡木,並僱傭了50%的新混合Barriques(法國,美國和保加利亞)。第三,這個山坡的其他風格影響者是:葡萄酒釀造團隊的釀酒理念,以實現最大的果味,以及開放式罐發酵等技術應用;還使用柔軟的籃式壓榨機,小木桶。最後,葡萄酒的製作旨在使口感柔滑。橡木桶中的28個月使黑櫻桃的香氣和黑莓香料(茴香,肉荳蔻和胡椒),香草和牛奶的香味成為原始和正確的公共方式 - 只是富裕而不會變得粘稠,並且永遠不會變甜。但是這裡沒有橡木味的怪物,水果和橡木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形成一個非常有趣的整體!

(Adapted from other Dunndunnplus tasting notes; copyright reserved)

bottom of page